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花桥人才科技项目喜获天使轮投资

时间: 2022-01-05 11:27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昆山市天使投资基金2021年第一次投资决策委员会议召开,在前期专家团队严格评估的基础上,决策委员会再次对各项目的基本情况、行业前景、团队完整性、技术先进性、法律合规性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审议确认。花桥人才科技项目“苏州合尔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首轮估值1.5亿元,喜获500万元天使轮投资。

本轮融资由昆山市工研院一期投资基金投资,合尔康是为数不多的获得首期首批工研院天使投资的优秀项目之一。本次融资将用于企业核心业务规模扩张及深入研发,将助推公司成为慢性病管理软件领域头部企业。

合尔康医疗科技于2020年11月落户花桥,公司致力于慢性病领域相关软件平台研发,其糖尿病管理系统DMS和高血压管理系统HMS是国内首家人工智能糖尿病高血压辅助诊疗平台,已覆盖21个省、500多家医院,其中三甲医院220多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首年产值从零突破到1700万元,预估2021年产值5000万元。

创始人欧阳博士表示,合尔康的核心研发团队来自于华为公司,在智慧医疗行业具有很强的技术积累及行业实践经验,未来,合尔康将继续坚持围绕大健康领域持续创新、厚积薄发,为行业提供卓越优秀的解决方案。

花桥科技局积极拓宽企业多层次融资渠道,2021年,6家人才科创企业累计吸纳股权投资资金1.24亿元,创历史新高。下阶段,花桥将坚持以创新创业实际发展和需求为导向,支持创业投资基金与创新创业项目的有效嫁接,为创新创业提供强大的资本动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