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花桥科创载体获苏州推荐

时间: 2022-07-01 15:22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近日,2022年度苏州市省级众创空间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拟推荐名单公示,花桥跨国联合创新空间孵化器和昆山集梦园众创空间从昆山市参评的数十家载体中脱颖而出,分别被拟推荐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众创空间。

花桥联合创新空间孵化器是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牵头,与六七八九集团共同打造的国际化、全要素、多功能的科创服务平台,位于花桥国际创新港内,拥有1万多平方米的物理载体。

自2019年签约以来,孵化器已成功举办35场精准招商活动,积极将张江国际人工智能挑战赛、IBM“CallForCode”全球挑战赛引入花桥。截至目前,已引进44家科技企业,其中院士项目1个、国家级重大工程人才2名,认定昆山双创人才10名、姑苏领军人才2名、跨国企业高管创业10名、博士人才18名、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23家、获500万元及以上投融资企业2家,2021年入孵企业营收超1.8亿元。

昆山集梦园众创空间成立于2019年9月,位于花桥经济开发区中科创新广场,是由花桥经济开发区和复旦大学国家科技园共同发起成立的集成果转化、企业服务、人才集聚和投资孵化为一体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

昆山集梦园众创空间致力于引进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等专业领域人才,针对入孵企业、团队(个人)的创业短板,提供政策辅导、技术对接、产学研合作、供应链上下游资源对接、产品展示、媒体宣传、融资等服务,协同推进产业化进程。自运营以来,累计入驻9家企业和18家创业团队(个人);截至今年6月底,入驻企业产业化收入约920万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