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花桥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时间: 2022-07-01 15:19 来源: 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花桥辖区内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生活困难党员和低保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集善社区低保户杨希红的家中,昆山市委常委,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晖与她亲切地拉家常,得知其在外读大学的女儿今年就要毕业,李晖仔细询问专业特长,并叮嘱相关负责人主动对接对口企业,帮助她女儿早日求职就业,让家庭多一份收入。

在李玉明家,李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党50年老党员杨恩茂退休后仍发挥余热参与基层治理等工作。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请缨参与所在社区一线志愿服务工作,连续30多天参与核酸检测点位查码测温、秩序维护、矛盾调解等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到杨恩茂家,李晖向他表示亲切慰问,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保重身体,积极为花桥建设及基层治理建言献策。

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肖建明前往徐公桥社区,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龚雪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节日问候。龚雪元为徐公桥社区居民,在参军入伍时担任炮兵。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退伍军人,他始终坚守红心,退伍不褪色,在社区居住期间能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年轻党员树立了良好榜样。肖建明详细询问了龚雪元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保重身体,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社区治理建言献策。

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浦建宏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在浦全兴家,浦建宏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鲜花,感谢他为花桥所作出的贡献。在困难党员张玉峰和杨晓东家,浦建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心态,同时叮嘱社会事业局和社区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群体,落实大病医疗保险等优抚政策,在日常生活中多加关心关照。

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朱启松前往花溪社区为卜建新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朱启松同卜建新拉家常,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朱启松向他了解社区干部、楼道长在小区的工作情况,希望他多对社区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在困难党员张杏元、陆泉生家里,朱启松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老人家庭情况,叮嘱社区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多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景惠中前往花安社区开展“七一”慰问走访。在困难党员张雪林家中,景惠中仔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发挥党员余热,关心支持社区工作。在低保边缘户盛东平家中,景惠中悉心了解他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要求社区关心关注好困难家庭的生活诉求,真正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