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迎来新成员!

时间: 2022-12-16 09:20 来源: 昆山市陆家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2月15日,位于陆家镇的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正式开园,爱恩斯中国总部项目启动运营,将进一步放大产业集聚效应,加快形成百亿级医美生物产业创新集群。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市委书记周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副市长陈钊,韩国爱恩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焕铁出席活动。活动前,周伟、陈丽艳会见了金胜镐一行。

    周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界人士给予昆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周伟说,当前昆山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2+6+X”新兴产业布局,加快打造元宇宙、生命健康等一批特色专业园区,着力培育智能穿戴、生物医美等一批新兴产业增长点。在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牵线搭桥下,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足的产业项目相继签约落地,必将推动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规模持续壮大、影响不断提升,加速成为长三角区域医美生物产业发展的最佳承载地。

今年恰逢中韩建交30周年。昆山将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不动摇,全面接轨世行、世贸等国际经贸规则,持续深化与韩国企业务实合作,不断擦亮“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希望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昆山发展,推动更多韩国企业与昆山开展深度合作。热忱期待广大国际友人和企业家走进昆山、投资昆山、融入昆山,共谱友好往来新篇章、共创产业发展新未来。

    金胜镐在讲话时表示,一直以来,昆山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对在昆韩国企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当前,昆山正全力建设新城市、发展新产业、布局新赛道,新亮点不断涌现,新动能加快集聚,特别是在医美康养、人工智能等领域具备先发优势,为广大企业和人才投资昆山、创新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希望昆山持续深化与韩国企业交流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产业为基,项目为王;聚链成群,蓄能成势。昆山通过老旧工业小区存量空间盘活利用,引入产业基金、领军企业、国有资本,依托“中医养生+西医美容”技术及资源优势,打造特色鲜明、专业性强的中韩医美生物科技(昆山)产业园。开园当天,总投资10.9亿元的6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医疗器械、生物医学材料、中医药等领域,达产后年产值约32亿元。同时,总投资2.2亿美元的首批6个项目完成入驻,达产后年产值约18亿元。

作为陆家镇引进的医美生物科技“1号企业”,从2020年夏季落户,到2021年增资成立中国总部,再到今年总部顺利开业,短短两年半的时间,爱恩斯在昆山茁壮成长、做大做强,为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李焕铁表示,爱恩斯中国总部的投入运营,为扩展中国市场赢得了先机,企业将继续发挥以商引商的作用,不断吸引更多医美生物科技项目落户昆山、扎根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