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学”“悟”“干” 凝心聚力开新局

时间: 2023-03-31 16:52 来源: 昆山淀山湖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调动起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份,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出“新火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牵头领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接地气、冒热气的方式方法传达新思想、解读新精神,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人民群众,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悟出“新理解”。各基层党组织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学用结合、学思贯通。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全国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工作谈感悟、谈心得,激发基层党组织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邀请基层能人分享群众工作经验,广泛提高思想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各项方针政策吃透把准,努力为“尚美”淀山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干出“新气象”。为了更好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习主题开展多样化实践活动。3月初春,万物复苏、万象更新,适逢植树节,基层党支部举办了“植心愿·树未来”植树节活动。大家有序分工、挥锹铲土、栽植苗木,在体验中深刻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际意义,自觉争当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