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镇快讯

昆山开发区发布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

时间: 2023-03-31 10:51 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干部专业水平和能力素质,推动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3月30日,昆山开发区举办2023年度首期“干部大讲堂”暨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发布仪式。全区各部门、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国创投资集团分管领导、中层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参加。

《党的生活》杂志由江苏省党建学会主办,是全省唯一公开出版的党建综合性刊物。开发区人社局与江苏《党的生活》杂志社举行“党建引领时代前行”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课题研究、宣传策划、阵地打造、党务培训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携手推动开发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管理学教研分部副主任蒋俊杰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改革攻坚能力》为题,从改革攻坚能力的特点、领导干部提升改革攻坚能力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提升改革攻坚能力的方法和路径等方面为全体人员进行授课,进一步鼓励全区干部以昂扬姿态激发改革攻坚新动能,在敢谋敢为、善谋善为中持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