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昆山RSS订阅频道
什么是RSS

    RSS 是「简易资讯整合」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的简称。通过订阅 RSS,这些已订阅的网站将会将最新的内容传送给你。订阅 RSS ,你即可获取多个网站提供的最新信息,无需直接登录到这些网站上查阅。

    为使广大网友和读者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中国昆山政府网站最新的新闻信息,我们推出了RSS聚合资讯服务。中国昆山政府网站的RSS聚合资讯服务的优势体现在您只需在RSS新闻阅读器内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栏目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这些栏目最新的文章消息。

如何订阅RSS频道
您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然后在阅读器中选"添加频道",在频道地址中填入您需订阅的栏目的xml地址即可。如果阅读器支持,您也可以直接在 图标上点右键,再选择订阅或把鼠标移到地址按"Ctrl+C"复制

推荐RSS新闻阅读器

      安装说明

      · 必须安装 IE

      · 推荐安装 MSXML4

      · 安装要使用的阅读器

昆山要闻
头条新闻
公示公告
便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