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公益救助 / 社会组织与社区建设

kssmzj/2022-00161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昆山市民政局
2022-09-27
昆山市社会组织2021年度检查结果通报

昆山市社会组织2021年度检查结果通报

时间: 2022-09-27 13:54 访问量:
【字体:

各社会组织、各业务主管单位:

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民政部有关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办法的规定,昆山市民政局于55日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市社会组织(不含慈善组织)年度检查的通知》,913日至921日年检拟定结论在中国昆山网站、昆山社会组织网站、昆山民政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公示。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年检基本情况

(一)应参加2021年度检查的社会组织903家,其中社会团体459家、民办非企业单位444家;

(二)截至年检结束,实际参检社会组织828家(不包括年检过程中办理注销登记的社会组织6家),其中社团433家、民非395家。剔除注销组织,总体参检率92.31%,其中社团参检率94.54%、民非参检率89.98%

(三)2021年度检查结论:合格622家,其中社团337家、民非285家;基本合格192家,其中社团94家、民非98家;不合格14家,其中社团2家、民非12家;未参检69家,其中社团25家、民非44家。

二、年检盖章需要携带的材料

(一)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原件;

(二)《2021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会计报告)》(双面打印签字盖章完整),请仔细核对打印内容是否与网上系统填报信息完全一致,打印稿有无缺页或空白页;

(三)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仅教育事业和卫生事业类的民非提供)。

三、年检盖章地点和截止时间

(一)地点:昆山市政务服务中心西区(前进西路1801号)A45354号窗口;

(二)截止时间:20221130日。

四、其他事项

(一)年检结论为基本合格、不合格的组织,请在加盖年检结论印鉴的同时领取行政指导书,于3个月内完成整改,书面整改报告经业务主管单位审核盖章后,递交至政务服务中心西区A45354号窗口,逾期不整改或整改无成效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二)2021年度社会组织检查结论同步发布在中国昆山网站、昆山社会组织网站、昆山民政微信公众号。

联系电话:5017879357533024(社管科);

5738585457379079(政务服务中心窗口)。

特此通报。

  附件1:2021年度社会团体年检结论

  附件2:2021年度民办非企单位年检结论

                                                                                                                                                      昆山市民政局        

                                                                                                                                                     2022927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