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公益救助 / 社会组织与社区建设

kssmzj/2023-00065
综合政务其他其他
昆山市民政局
2023-03-08
关于昆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自行解散的公告

关于昆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自行解散的公告

时间: 2023-03-08 09:50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51320583MJ68205869法定代表人: 游心东,20175月在昆山市民政局登记成立,注册资金3.212元,行业管理部门是昆山市交通运输局。

本组织发起单位为昆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出租车分公司)、昆山市大众交通有限公司、昆山市联合的士出租有限公司、昆山市旅游发展总公司、昆山市金凌客运旅游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昆山市玉山个体出租车协会。原有会员30(单位会员30)。截止20232月,11个会员(单位会员11)已连续两年以上不缴纳会费,依章程视为自动退会。本组织实有会员11(单位会员11),已不符合法人登记基本条件,且无法正常运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六十九条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九条之规定,本组织经书面征求全体剩余会员意见,并经行业管理部门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审查同意,决定自行解散,拟依法向昆山市民政局申请办理注销登记。

鉴于本组织实有会员人数无法达到章程规定的履行民主程序的条件,无法提出终止动议、作出终止决议,本组织全体剩余成员现将解散事宜公告如下:

一、昆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从即日起解散,其设立的党组织、内设机构、分支机构等一并解散。昆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所有的业务活动、财务活动、项目活动终止,与所有组织和个人的合作交流终止。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再以昆山市出租车汽车行业协会名义开展活动。

二、昆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对外信息发布平台:微信公众号,即日起终止运行。

三、昆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将依法成立清算组,公告清算事宜。清算后的剩余财产依照法律法规规定,在行业管理部门和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下,用于发展与本社会组织宗旨相关的事业。

四、昆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郑重承诺:已尽职履行信息披露和通知义务,充分保障全体会员的知情权、建议权、监督权等各项权利。本公告全部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反映本组织的现状和全体剩余会员的共同意志。本组织保障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以及其他组织和公民的合法权益,无任何恶意逃废债特别是恶意逃废职工债务或任何导致国有资产流失行为。本组织自行承担全部相关法律责任,并接受法律法规和相关部门规章制度规定的信用惩戒和约束。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雄⠂ 联系方式13706265233

行业管理部门昆山市交通运输局监督电话:0512-57552461

                                                                                                                                                  昆山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

                                                                                                                                                       202338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