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环保审批 / 公示公告

“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时间: 2020-09-21 15:40 来源: 苏州市昆山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字体:

发布单位: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1、说明

江苏唐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受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委托完成了对“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根据国家及本市规定,在向具审批权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报批前公开环评文件全文。

本文文本内容为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江苏唐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诺本文本与报批稿全文完全一致,但不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

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江苏唐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诺本文本内容的真实性,并承担内容不实之后果。

本文本在报环保部门审查后,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江苏唐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可能根据各方意见对项目的建设方案、污染防治措施等内容开展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工作,“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最终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已经环保部门批准的“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报批稿)为准。

2、建设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2)项目地点: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路28号2号房

(3)项目所属行业:公司拟租赁租用昆山国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厂房1533.67平方米,总投资4386.95万元,建设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建成后预计年研发工业球管60个、大功率速调管30个和高功率磁控管5个。

3、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1)报告表全文

(2)报告表全文查阅期限:本公告发布起5个工作日

4、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913266199

联系人:张玉印

联系地址: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路28号2号房

5、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江苏唐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17798513093

联系人:周海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创业园科技研发基地(寅春路18号-F2080)

6、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接纳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7、公众意见反馈

(1)反馈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向建设单位、评价机构经过电话,发送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发表关于该建设项目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不接受与环境无关的问题)。

(2)反馈时限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8、信息发布有限期限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昆山国力大功率器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