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 食品安全红黑榜

kssscjdglj/2021-00007
市场监管工作公告
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1-25
2020年12月昆山市重点食品品种抽检监测信息公告 第四期

2020年12月昆山市重点食品品种抽检监测信息公告 第四期

时间: 2021-01-25 09:55 访问量: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市近期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本次抽检,涉及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蜂产品、乳制品、水果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豆制品和食用农产品10大类共87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86批次,问题样品1批次。

问题产品为食用农产品1批次,具体问题产品情况如下:

(一)昆山市巴城镇孙有余禽蛋经营部销售的鸭蛋,购进日期为2020-12-01,呋喃唑酮的代谢物(AOZ)检出值为0.849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江苏德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处理

食品安全举报电话:12345、12315。

2020年12月昆山市重点食品品种抽检监测合格信息表(第四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