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 食品监管

kssscjdglj/2022-00045
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公告公示公告通告
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04-20
关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22年第8期)
2022023

关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22年第8期)

时间: 2022-04-20 07:56 访问量:
【字体:

关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

2022年第8期)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公布苏州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2年第10期),涉及我市部分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豇豆

(一)抽检基本情况。昆山市周市镇安东来超市经营的豇豆,生产日期20211223灭蝇胺、倍硫磷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昆山市周市镇安东来超市共经营该批豇豆4.536斤,销售4.536斤,因已全部销售,故未能实际召回。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