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 食品监管

kssscjdglj/2023-00053
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公告
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05-15
关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23年第4期)
关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23年第4期)

关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23年第4期)

时间: 2023-05-15 10:36 访问量:
【字体:

关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

2023年第4期)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公布苏州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3年第9期)等,涉及我市部分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韭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昆山市周市镇张可爱蔬菜店经营的标称太仓市粮油批发市场吴海洋供货的韭菜,腐霉利项目不符合GB2763-202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江苏华测品标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

(二)风险控制情况。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昆山市周市镇张可爱蔬菜店共经营该批韭菜5公斤,销售5公斤,因已全部销售,故未能实际召回。

(一)抽检基本情况。昆山市玉山镇恒康米线店使用杯子消毒日期2022111日,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该批不合格为该餐饮店自行清洗消毒。昆山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其立即停止使用不合格餐具,并加强餐具清洗消毒工作。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