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学员万里“取经” 实地探寻“昆山之路”奥秘
来源: 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01:33   访问量:

近日,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埃塞俄比亚工业园的管理干部。他们此行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到昆山探寻造就“中国最强县”的奥秘,寻找“中国样本”生根非洲的良方。

埃方学员Wondwosen Teka表示,此次行程对自己和同伴们来说是很好的一课,也让他们了解到,对于公司员工来说,园区的一些娱乐设施有助于让工作环境变得更加健康。

微信图片_20191209133105.png

农业对于埃塞俄比亚来说是一个支柱性的产业,中国的投资者是否有可能到埃塞俄比亚投资农业呢?面对埃方学员的提问,埃塞俄比亚专家组顾问宣炳龙进行了答疑。

微信图片_20191209133110.png

微信图片_20191209133123.png

12月5日下午,14名埃塞学员领到了结业证书。自2016年以来,通过“请进来”学习和“走出去”实地指导,昆山已为200多名埃塞工业园的高层管理者“手把手”传送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