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昆山市支援德雷达瓦抗疫物资顺利到达德雷达瓦市
来源: 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5-14 01:41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0514133947.jpg

2020年5月12日,昆山市政府与江苏秉龙慈善基金会共同捐赠德雷达瓦市的防疫物资,当地时间8时30分至9时30分,在埃塞俄比亚德雷达瓦市的Sabian Primary Hospital举行了接收仪式。德雷达瓦市市长艾哈迈德代表德雷达瓦接收了防疫物资,他在致辞时表示:在埃塞俄比亚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真诚感谢中国昆山的支持,捐赠来的这些医疗物资,当前对于德雷达瓦市的防疫工作是雪中送炭,对德雷达瓦市的疫情控制会起很大的作用。他还表示,昆山与德雷达瓦是友好城市、姊妹城市,对于德雷达瓦市的经济发展和工业园开发,昆山长期给予帮助,希望两座城市的友好关系永远保持,合作不断深化。德雷达瓦市健康中心主任介绍了德雷达瓦的疫情情况,他表示这些医疗物资解决了他们的短缺。Sabian Primary Hospital目前是德雷达瓦准备最充分的用于隔离中心的医院。

德雷达瓦市市长、副市长,市长和副市长助理,健康中心主任和Sabian Primary Hospital院长出席了接收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