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统计信息 / 统计分析

ksstjj/2020-00028
统计业务其他
昆山市统计局
前三季昆山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1%

前三季昆山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1%

时间: 2020-10-26 08:00 访问量:
【字体:

前三季,我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34.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高出苏州大市6.5个百分点,为苏州各区(市)中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地区。

限上批零业增速不断提高。前三季,我市限上批零业零售额同比增长17.4%,增速比上半年提升4.7个百分点,拉动社零额增长8.5个百分点。其中,对社零额拉动作用最大的前五类商品分别为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日用品类、粮油食品类和化妆品类,五类商品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3.3%179.6%19.2%18.6%47.2%,依次拉动我市社零额增长2.41.91.61.51.2个百分点。

限上住餐业降幅稳步收窄。前三季,限上住餐业零售额同比下降7.1%,降幅比上半年收窄10.8个百分点。

限上互联网零售持续高速增长。前三季,我市限上批发和零售业通过互联网实现零售额362.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6%,拉动社零额增长9.8个百分点,占社零额的比重为35%,比上年同期提高2.7个百分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