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两岸元素点亮昆山“夜经济”,慧聚夜市恢复营业以来夜夜人气十足

时间: 2021-08-30 15:07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这个摊位的奶茶很好喝,夜市的环境也不错,灯光布置得非常漂亮。”8月27日,家住附近的徐女士与好友一起来慧聚夜市打卡,对这里的美食及环境连连点赞。作为拉动昆山“夜经济”的重要活动之一,“宝岛又一村”慧聚夜市自8月19日恢复营业以来,人气十足,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感受昆台文化。

当天晚上,在慧聚夜市入口处,佩戴口罩的市民游客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接受测温后有序排队,依次进入夜市。“听说慧聚夜市恢复营业了,就想来这里逛逛。来之前,我们已在‘慧聚昆山’微信小程序进行了预约。”与同事一起来的陶女士说。据了解,慧聚夜市共分为美食市集、文创市集、活动市集、品宣市集四个板块,其中,美食区共设有50家商铺,汇集100多种美食,除了台湾小吃,还有万三酒庄、奥灶面等昆山本土餐饮店。慧聚夜市围绕昆台文化,融合了美食、文创、娱乐、演出、展示、体验等众多元素,让市民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到“美食市集吃不完、文创市集买不停、活动市集看不完、品宣市集拍不停”的氛围。同时,慧聚夜市还新增了高端产品展示区,引进了来自昆山开发区的黛妃巧克力和日世冰淇淋两家企业,为市民带来美味的巧克力和冰淇淋产品。“我们设置了体验区提高趣味性,小朋友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自打冰淇淋。”日世(昆山)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慧说。

据了解,当天慧聚夜市人流量约为800人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慧聚夜市共设置了28个保安点位,共计70名安保人员,避免人员聚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