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概览 / 图说昆山

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

时间: 2021-12-24 10:51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位于周庄古镇售票中心东侧100米,是科普教育、健康教育主题的文化旅游项目。博物馆依托生物塑化技术,馆内藏品2000余件,是集真实海洋动物、陆地脊椎动物、人体塑化标本收藏、科研、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

投资约2.2亿人民币,占地7500平方米,划分为3大主题展区。

“海洋之魂”展厅是生命奥秘博物馆整个主题中极富幻想和灵动的展示区域。数百件展品将海洋中的鱼类、爬行类、鸟类和哺乳类,做出极具创想的展示,是目前世界上系统、全面的展示海洋生物内部世界的殿堂。

“脊椎王国”展示的是生存在陆地上的脊椎动物,八百余件展品讲述了“人类朋友”的秘密。展露了陆地脊椎动物极具代表性的内部特征,生动的展示了动物之美。

“人体世界”展厅共收藏1000余件珍贵的展品,它们展示着人体最为精密的结构,使您可以从一个前所未有的角度了解自己。灵动的舞者、动感的高尔夫球手……一件件造型优美、栩栩如生的藏品跃然呈现在您的眼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