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加快项目建设 实现互利共赢

时间: 2020-07-21 18:08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7月20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宝能集团常务副总裁陈琳,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深化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市领导沈一平参加会见。

吴新明对陈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宝能集团对昆山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昆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狠抓“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企稳向好、稳中有进。宝能集团实力雄厚、品牌影响大,宝能汽车是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力量。希望与宝能集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整车、新能源电池和研究院等在昆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产、早日见效。同时,希望在产城融合、医疗健康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着力布局新产业、实现新发展。昆山将打响“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为宝能集团在昆发展提供悉心服务、营造优越环境,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广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陈琳对昆山克服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昆山给予宝能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宝能集团高度重视与昆山的合作,将全力以赴推进在昆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今后,宝能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昆山的交流合作,努力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为昆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