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8堂优秀微党课同台竞技

时间: 2020-09-23 14:54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22日下午,全市“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暨“勇立潮头·争建新功”微党课展演竞赛在市委党校举行,进入决赛的8堂优秀微党课同台竞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的思想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党校、市总工会联办,分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培训、创新发展、社会治理五个类别。活动自6月底启动以来,共征集到60余堂微党课,通过两轮评审,最终确定8堂优秀微党课进入展演决赛环节。

竞赛中,微党课主讲人依次登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身边事迹,围绕责任与使命、战“疫”故事、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弘扬抗战精神等主题进行讲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本次竞赛由评委结合课程内容、授课形式、展演效果等要素进行现场评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展演,市公安局选送的微党课《筑牢涉外防控桥头堡坚守入境返苏东大门》荣获一等奖;昆山开发区和张浦镇选送的微党课《千企俱开机 勇夺“双胜利”》《致敬初心——抗战精神的时代弘扬》荣获二等奖;花桥经济开发区、市卫健委、市住建局等选送的5堂微党课荣获三等奖。

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借助媒体平台开展优秀微党课线上展演,构建微党课师资课程库,为全市党员深化理论教育培训提供更高效的保障和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