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为军人撑起“保障伞”

时间: 2020-09-28 17:03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谢谢你们送来的理赔款,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9月2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公司为现役双胞胎军人王成、王镇的父母送去“军欣保1号”2万元的保险理赔金,让军人在外安心、军属在家暖心。这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欣保1号”赔付完成的首例赔案。

王成和王镇是巴城镇夏东村的一对双胞胎兄弟。2014年9月,兄弟二人应征入伍,目前在同一部队服役。服役期间,两兄弟表现优异,2018年,王成在国际比赛中成绩突出,获得个人二等功奖励;王镇在全年工作中成绩突出,获得个人三等功奖励。

今年8月,兄弟二人的母亲朱冬英上班期间突发脑梗,虽经苏州二院抢救苏醒,但意识模糊,生活不能自理,现在周市康复医院接受康复治疗,后期还需进行深度治疗。父亲王雨龙为了照顾妻子,从单位辞职在医院陪护。

获悉该情况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公司取得联系,协助兄弟二人申请“军欣保1号”保险项目理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公司充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同意按照“军欣保1号”保险项目中“昆山籍现役军人父母重疾保障”赔付标准的2倍赔付保险金。

“我们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非常重视这次理赔,得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终于在国庆、中秋‘双节’前将理赔款送到他们手中。”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支公司副总经理丁叶芬说。

今年3月31日零点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行先试,在全国首推“军欣保”保险项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