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党建联盟服务下乡 新农房接受“体检”

时间: 2020-09-16 17:33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住建局联合监理协会赴巴城镇联民村开展农房技术服务下乡暨“城乡融合”机关服务党建联盟活动,通过农房质量安全联合巡检、农房翻建政策宣讲,为建设中的新农房“体检”,向村民普及自建房质量安全知识,共建美丽宜居乡村。

当日,市住建局(农房办)、巴城镇农房办、监理协会对联民村枫塘苑农民新村一期剩余20栋在建农房开展联合巡检,重点针对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以及安全用电、高空作业、脚手架搭设等进行技术指导,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映给施工企业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农房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隐患。

在联民村村委会,农房翻建政策宣贯暨农房施工技术宣传活动同步开展,现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册。活动中,村民认真听取了农房翻建相关政策解读,了解农民自建房施工技术相关知识要点及常见的质量安全问题。

据了解,市住建局(农房办)将逐步加大农房技术下乡服务覆盖范围,充分依托党建联盟优势,突出质量安全技术服务、政策宣讲、检查巡查等工作,助力农房翻建和村庄环境提升,为城乡融合发展、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