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我市一企业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时间: 2020-09-30 14:45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根据《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等规定,授予9家组织和1名个人2020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来自昆山的江苏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江苏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改性高分子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业的省民营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5G等重大产业领域。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近40亿元,纳税超亿元,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改性高分子新材料企业,也是国内技术先进、最具影响力的同行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正紧锣密鼓地建设二期智能仓库,致力于打造华东地区百亿级新材料产业高地。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驱动力,我们成立了一支由院士领衔,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十余名博士、百余名硕士共同组成的研发团队,建立了省级院士工作站、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累计申请专利274项,荣获省专利优秀奖1项、中国石油和化工业专利优秀奖2项;主导或参与制定国际标准2项、国家或行业标准12项。”江苏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

2013年,在市市场监管局帮助下,金发科技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开始了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主线的内部管理体系创新与集成之路。“我们将引领更多企业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创新,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推动质量治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为昆山高质量发展助力。”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