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千灯第十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 2020-10-23 18:45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0月22日晚,千灯镇第十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千灯生态运动公园举行。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曲艺家协会主席盛小云出席活动。

本届艺术节以“魅力古镇·美丽新城”为主题,在为百姓搭建舞台、展示优秀文艺成果和文化精品的同时,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开幕式晚会通过“幸福小康路”“精彩金千灯”“美丽新征程”三个篇章,描绘了千灯干群攻坚克难的闯劲和干劲,展示了千灯凝心聚力夺取双胜利的丰硕成果,歌颂了广大干群在建设美好新生活、续写时代新篇章中的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上,男女声小组唱、舞蹈、歌伴舞、锡剧、少儿昆曲、评弹表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当晚,千灯镇有线智慧镇上线,镇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两馆同时启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