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花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时间: 2020-10-16 19:12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0月15日,花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联盟成立,首批63名退役军人加入联盟。“我们将继续发挥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加入联盟的花桥经济开发区徐公桥社区民兵连连长张晓东说。

据了解,花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联盟是市鹿小军志愿者服务队的分队,首批63名志愿者来自在花桥工作和生活的各行各业退役军人。项目启动后,志愿者将利用空余时间,在各属地社区配合社区党组织、居委会,参与社会治理、垃圾分类、双拥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今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鹿小军志愿者服务队,为了更好地落实相关志愿服务,花桥经济开发区成立‘地方分队’,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联盟形式,集结当地退役军人,发挥他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秀品质。”花桥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顾文华说。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探索拥军新模式,鼓励社会组织运营并开展社会化双拥服务,通过发挥退役军人示范引领作用,感动和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