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花桥一园两企入选苏州电商示范基地(园区)、示范企业名单

时间: 2021-01-11 09: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昆山花桥跨境贸易小镇成功入选苏州市2019-2020年度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园区)名单;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苏州市2019-2020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

昆山花桥跨境贸易小镇

其规划面积约3.22平方公里,建有新零售展示体验区、物流配套区、产业孵化区三个功能区,依托“昆山海峡两岸电子商务经济合作实验区”,打造以两岸电子商务为特色的产业集聚区。

自2017年启动以来,昆山花桥跨境贸易小镇获得了“江苏省台资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示范基地”“江苏省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试点”“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江苏省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示范基地”“苏州市平台特色基地”“苏州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荣誉。

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相关产品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其自主研发构建的大数据服务生态体系——炫生活服务平台,为政府政务、民生商业等领域提供大数据服务。截至目前,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累计交易订单超过30亿单,累计交易金额超过2000亿元。炫生活服务平台XLIFE商标荣获苏州名牌,已建立面向全国服务的“互联网经济平台”。 

江苏华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母婴用品电商供应链及运营的企业。通过唯品会、天猫超市、淘宝商城、京东商城、贝贝网等各大电子商务平台,以渠道供货、店铺自营等模式,向消费者提供纸尿裤、洗护用品、婴儿推车、安全座椅等母婴类产品。

下一步,花桥将充分发挥电商示范基地(园区)、示范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持续推动花桥电商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花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