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5个工作日缩至1小时!花桥全面推行网上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

时间: 2021-01-08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自2020年11月起,花桥便民服务中心全面推行网上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只要资料齐全便能轻松进行网上申报。

为了提高申报通过率,中心还组织花桥各代办公司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培训。同时,自2020年12月起,市场准入窗口开启个体自助服务。经营者不必到窗口取号排队办理,个体户开业登记,对于取得合法、规范住所使用证明的经营者,可以在自助机上直接申请,通过扫描身份证、拍照上传住所使用证明、手机完成电子签名的形式,实现当场申请、当场领照,全流程自助,办理时限从五个工作日缩减为1小时以内。自助申报过程中均有专职帮办人员、志愿者进行协助。便民服务中心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各类申报和审批,以最贴心的服务助企为民。

推行网上办理——“审批不见面”

依托“一网通办”平台,通过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帮代办”和线上“一对一”指导等模式,跑出为民服务新速度。

提供专人服务——“操作不费力”

提供专职人员“小二式”服务,“全程化”指导,实现从“面对面”到“肩并肩”的华丽转身,贴心帮助企业和群众走好网上流程。

强化后期监管——“服务不放松”

针对各类网上申报项目,落实服务闭环,通过实时沟通、定期回访,对焦申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提升窗口服务品质,擦亮“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