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昆山杜克大学二期工程项目:做足防疫措施 确保工程进度

时间: 2021-01-18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项目是我市重点实事工程,目前,该项目正有序推进中。春节临近,施工方做足防疫工作,确保工程进度。

在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项目建设工地,记者看到,武大-杜克研究中心主体结构已封顶。除研究中心外,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项目还包括了图书馆、学生社区中心、行政楼、服务楼、体育活动中心等23栋单元建筑,项目总投资20亿元。

昆山杜克大学二期项目建设单位代表龚晓伟说:“截至目前,除图书馆、行政楼等5栋单体建筑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外,其余18栋单体建筑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进入室内墙体砌筑及机电工程安装阶段 。”

春节临近,昆山杜克大学二期EPC工程项目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劳务人员留在项目部过年,并采取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人员行程轨迹摸排、防疫安全教育、防疫物资配备、公共区域消杀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