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昆山市第四批援疆工作组中期轮换援疆医生顺利抵达阿图什市

时间: 2021-09-17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15日,江苏第十批昆山第四批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市中期轮换医疗队12名队员从昆山出发,顺利抵达阿图什市,开始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疆工作。

在过去一年半中,昆山第四批援疆医疗队出色完成对口医疗支援任务,把医疗援疆接力棒交到中期轮换队员手上。此次中期轮换医生队伍继续保持12名专家的规模,专业覆盖疾病预防控制、医务护理管理、外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心内科、消化内科、麻醉科、放射科、检验科等,由昆山市委组织部和昆山市卫健委按照政治过硬、技术过硬两个标准在昆山医疗卫生单位中精挑细选。

出发前,阿图什市委副书记,昆山市副市长、援疆工作组组长张峰要求队员们服从援疆大局,服务边疆百姓,创新工作,继往开来,带领当地同事建功立业,为巩固阿图什市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交出满意答卷。昆山市卫健委及各派出单位先后召开中期轮换援疆队员迎送座谈会,嘱托队员们要在昆山援疆前方工作组领导下贡献医疗援疆力量,践行医务人员以守护人民健康为使命的行业初心。

开展医疗援疆在即,昆山第四批对口支援新疆阿图什中期轮换医疗队员们将牢记使命、不负嘱托,迅速融入新环境、新团队,认真抓住侧重点,积极寻找切入点,全力打造突破点,不断提升新亮点。队员们热情高涨,已经主动对接支援科室,外科专家王恒杰预约好在居家观察结束后立即实施援疆第一例肠道肿瘤手术,相信他们一定能按照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持续援疆、长期建疆为己任,完成好国家赋予的战略任务。

▲昆山援疆工作组召开昆山第四批援疆工作组中期轮换援疆医生行前会议

▲昆山援疆工作组组长、阿图什市委副书记、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峰对即将入疆工作的同志进行培训

▲昆山市卫健委组织昆山第四批援疆医疗卫生人才中期轮换座谈会暨欢送会

▲昆山第四批援疆医疗卫生人才(中期轮换)出发前合影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