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古城路(湖亭路—城北大道)路面大修工程预计今年12月份完工

时间: 2021-09-23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古城路(湖亭路—城北大道)路面大修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中,目前该工程已由东半幅封闭施工转换为西半幅封闭施工。近日,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路缘石施工。据了解,该工程全长约2.6公里,起于湖亭路,终于古城北路与城北路交叉口。

“作为巴城镇南北向主要的交通干道之一,该路段区域内交通与过境交通量均趋于饱和,老路路面病害较严重,包括纵向裂缝、横向裂缝、网裂、车辙等。市民出行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受到影响,去除路面病害势在必行。”古城路(湖亭路—城北大道)路面大修工程项目负责人章磊介绍。

古城路(湖亭路—城北大道)路面大修工程被列入今年市重点实事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沥青路面功能性修复、复建人行道路面结构、排水系统疏通及维修、新建交通标线以及其他道路附属设施出新改造,工程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完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