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2021赛季中甲第23轮,昆山队2:0陕西长安竞技

时间: 2021-09-23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22日晚,2021赛季中甲第23轮,昆山队对阵陕西长安竞技。昆山队开场占优,贝尔托搓射击中立柱,随后当天迎来27岁生日的徐骏敏定位球直接破门,昆山队半场1:0领先对手。易边再战,阮杨助攻刘宇豪进球,昆山队最终2:0击败对手,收获一场关键的胜利。

比赛回顾

第9分钟,昆山队反击机会,冯伯元送出直塞球,贝尔托高速前插得球挑射,皮球遗憾击中立柱弹出。

第13分钟,昆山队再次反击机会,贝尔托底线附近完成人球分过,随后横传门前,中路包抄的冯伯元铲射未能碰到皮球。

第16分钟,昆山队定位球开至禁区,对方门将双拳击出不远,贝尔托头球摆渡,冯伯元门前碰了一下后魏来近距离打门得手,边裁举旗示意魏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3分钟,贝尔托禁区内横传被挡出,魏来禁区外围跟上一脚爆射高出球门。

第36分钟,昆山队取得领先!当天迎来27岁生日的徐骏敏弧顶内定位球直接破门,昆山队1:0领先陕西长安竞技!

易边再战,第55分钟,贝尔托脚后跟磕球,萧涛涛调整之后横敲,徐骏敏弧顶前推射高出。

第75分钟,对手完成一脚远射,彭鹏做出一次精彩的倒地救险。

第83分钟,昆山队再下一城!阮杨反击得球后横传门前,刘宇豪包抄推射得手,昆山队2:0领先陕西长安竞技!

全场比赛结束,昆山队2:0击败陕西长安竞技。

精彩瞬间

下轮预告

2021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4轮

2021年9月25日周六15:30

昆山队vs北京理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