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2021江苏省民营企业创新100强榜单发布,昆山4家企业上榜

时间: 2021-09-27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日前,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1江苏省民营企业创新100强榜单。我市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立讯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围。

作为此次上榜企业之一,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每年投入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4%以上,每年研发新品400多款,累计创造10800多件国内外专利,成为全球儿童产业标准研究与制订的引领者。目前,昆山20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中,民营企业占比超83%,其中省民营科技企业2258家,拥有3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7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75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年来,我市通过引导民企瞄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高端产业开展战略布局、谋求发展机遇,助推民企转型;通过放大民营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导地位,提升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民企发展提档升级;通过培育打造一批高科技民营骨干企业、优势产业链、高端产业集群,构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生态。

为营造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我市持续完善多元化科技投融资机制,深化科技金融融合,助推民营科技企业“轻装上阵”;通过深入实施祖冲之攻关计划,积极拓展产学研合作内涵,支持民营企业在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攻关突破;大力弘扬企业家创新精神,培养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打造勇于创新的企业文化,助力民企做大做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