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头条新闻
中融慧金总部项目落户巴城,预计五年营收超40亿元!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10-22 08:00   访问量:

10月21日上午,中融慧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巴城。公司将以巴城为总部,搭建互联网信息化大数据服务平台,一站式提供各类解决方案。

中融慧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11亿元,是一家金融科技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自主开发的SAAS+云服务系统和“保险云”平台,对全国中小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保险代理公司以及900万保险代理人予以管理赋能。目前,平台已覆盖全国20个省、300多家保险机构、20多万保险代理人。“选择将企业总部设在巴城,主要是看中这里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及当地政府高效的服务。”中融慧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文胜介绍,项目运营后,预计五年营收累计可突破40亿元,公司计划于2022-2023年申请上市。

今年以来,巴城镇强化“项目为王”意识,围绕新产业加大外出招商力度和效率,全力以赴抓招商,包含立臻科技智能终端、九上中园(昆山)半导体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先后签约落地,累计完成注册外资1.13亿美元,其中注册超3000万美元项目2个;注册内资超75亿元,其中注册超亿元项目6个、超10亿元项目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