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昆山举行“争做学习先锋 秀出最靓风采”公务员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 2021-11-26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1月25日,昆山市“争做学习先锋秀出最靓风采”公务员主题知识竞赛决赛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并进行了线上直播。在全市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云围观”下,参赛的年轻公务员围绕党史知识和昆山市情展开激烈的知识比拼,展现了昆山市年轻公务员的学习能力、学习热情和干事热情。

为进一步提升公务员履职尽责能力,从9月下旬开始,昆山市组织开展“争做学习先锋秀出最靓风采”公务员主题知识竞赛,并分“练兵”“逐鹿”“问鼎”三个阶段进行。经过近2个月激烈角逐,全市共4支战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吸引了全市各机关单位收看。当天的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基本必答环节”“心跳抢答环节”“风险选答环节”,内容主要包括党史类知识和昆山市情等。最终,市行政审批局战队拔得头筹,获得知识竞赛总冠军,市委办、市市场监管局、周庄镇战队分获二、三、四名。

“参加此次主题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也让我认识了很多勤勉、好学、进取的年轻公务员,为我为今后的成长提供动力和方向。”市委办“红色领航战队”队员任向远说。本次知识竞赛展现了昆山市公务员的风采,充分调动了广大公务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充分激发大家干事热情。市行政审批局“利剑服务队”队员刘鸿飞说:“以这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我们将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昆山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