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昆山4名医护人员今日启程赴京参加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

时间: 2022-01-13 18:0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月13日8:30分

由市第一人民医院4名医护人员组成的

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志愿者团队

整装出发

乘坐G114次列车

赴北京参加冬奥会志愿保障

2021年6月,市第一人民医院的7名医护人员申报参加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医疗服务保障志愿者。

经过一系列专业培训考核,其中4名医护人员成功入选,分别是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彭媛、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吕晓蕾、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金晔、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朱金宏。

据了解,这是苏州大市范围内唯一一支赴北京参加冬奥会志愿保障的医疗队,在为期2个月的时间内,他们将在速滑馆、滑雪大跳台等冬奥会重要比赛场地开展医疗服务工作。

2022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队队长 彭媛

今天到北京后,我们将根据组委会的统一安排,进行10天的集中隔离培训,然后各司其职,分别到各个比赛场地,做好冬奥会医疗服务保障志愿者工作。作为此次保障的队长,我将带领队员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争取圆满完成医疗保障任务。

期待你们高效完成任务

早日归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