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昆山代表畅谈参会感受

时间: 2022-01-23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今天(1月23日),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来自昆山的省人大代表们也将带着省两会精神,以全新姿态回到工作岗位。

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从扩大内需、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等十个方面展开具体部署,为新一年江苏的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我对其中的两点感触非常深,一个是更高质量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还有一个就是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优质化。”省人大代表、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医师顾明说。

来自昆山的省人大代表们表示,回到昆山后,要把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时把会议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到群众中。省人大代表、江苏省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根表示,结合两会精神,将继续带领企业拓展国内业务,打通产业链向下扎根,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减污降碳,同时,要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走共同富裕之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