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昆山年货市场供应充足销售火爆

时间: 2022-01-26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随着春节临近,市民都忙着置办年货,我市各商超、市场也装扮一新,备足年货。在大润发昆山店,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超市里精心布置的节日装饰也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年节饰品区内,各类老虎元素的春联、福字、窗花让人目不暇接,还有特色红灯笼、中国结等。市民朱女士说:“今天过来是为选购一些装饰品,买了大的灯笼、中国结,还买了一些小饰品。”   

为方便市民们选购,商家特地推出了“年货大街”选购区,糖果、干果、饮料等品种齐全,各种花式年货琳琅满目,满足了市民多样采购需求。同时,丰富多彩的活动,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大润发昆山店客服部经理卞惠良表示:“节日期间,我们还将推出新春献福现场写春联活动,还有‘发哥照相馆’拍全家福、得福卡、抽大奖等系列活动。”

腊肉是昆山市民年夜饭桌上一道不可缺少的美食,在张铺镇金华村村口的匹格村落里,大大小小精致包装的腊肉礼盒摆放整齐。由于今年过年早,1月中旬,80%的礼盒都被预定完。金华村匹格村落工作人员谢蓉说:“我们这里有三种规格的腊肉,最小的一般用于自己家里年夜饭时吃,中等规格的多用于送礼,最大的礼盒很多人都会带回老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