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快,一天领五证!

时间: 2022-09-30 07: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28日,在市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和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规建局、经促局等部门联动下,丰田新能源汽车空调用电动压缩机项目顺利签订《国有建设使用使用权出让合同》和《交地确认书》,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图审合格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工程建设项目实现“签约即交地、交地即发证、发证即开工”,“一天五证”成功跑出昆山速度!

丰田工业电装空调压缩机(昆山)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6月,2022年企业计划增投5亿元,项目达产后年产值9亿元,年税收超4400万元。

▲丰田工业电装空调压缩机(昆山)有限公司

“优”字当头

 精准要素配置 

作为区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开发区资规分局提前介入、科学选址,优先配置用地指标,项目意向达成后,快速启动征地报批,同步开展资料预组卷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快”字陪跑

 全流程并联审批 

各部门主动对接,全链条、全要素、全周期、全流程并联审批,创造了从挂牌结束到“五证”齐发仅用了5天的速度奇迹,提前完成项目卡控节点要求,抢回了疫情耽误的时间。

▲企业代表顺利签约土地出让合同

▲企业代表顺利取得不动产权证

▲企业代表顺利取得“五证”

一天“五证”连发,昆山多部门联动交出了最优营商环境、最强比较优势的保供答卷。以此项目为契机,市资源规划局将按照部、省厅重大产业项目保供落实要求,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优化机制,从规划选址、成片开发方案、用地指标、征地报批到土地供应、方案审查、产权登记等方面提供全过程、全要素保障,推动重大项目好落地、快落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