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钠离子储能研究院成立!昆山企业加快融入新能源产业链

时间: 2023-05-28 17:00 来源: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兴起,昆山企业加快融入新能源产业链。5月28日,昆山金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昆山华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战略融资签约,双方将共建钠离子储能研究院,借助兰州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资源,围绕锂离子、钠离子、超级电容器等关键材料及相关技术,开展联合攻关,推动钠离子储能技术成果转化。

昆山金鑫新能源是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从事锂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取得国家专利近50项。去年以来,公司加快了新能源电池布局,加大钠离子电池的研发力度。

昆山金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 

秦海斌

“我们研发的钠离子电池目前已经到了中试阶段,各项测试数据都非常理想,在昆山这里设立研究院,主要是要突破钠离子技术落地一些技术壁垒。”

目前,公司新投资1.8亿元的新厂区正在加快建设,预计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6亿元,对整个昆山新能源产业布局将起到补充作用。

新能源是我市“六新”产业之一

当前

我市正在以

新能源汽车、高性能电池为重点

加快新能源领域技术研发与应用

不断完善新材料基础研究

应用转化、生产制造等全链条体系

打造新能源、新材料等

千亿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集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