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昆山企业首次参展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时间: 2024-04-16 15:11 来源: 昆山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4月13日-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迈橙体育发展(昆山)有限公司亮相7号馆国货特色潮品展区,这是我市企业首次登上消博会舞台。

本届消博会上,迈橙以“无尝试 不前行”为主题,集中展示“野外探索”“休闲旅行”“都市24小时”等系列,包含轻量冲锋衣、徒步衣、防晒衣、速干T恤、POLO衫、跨界商务等产品,受到参展观众一致好评。

迈橙体育发展(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左峥嵘

“此次是企业第一次参加消博会,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发掘更多潜在用户。这几天,我会到其他展位去逛逛,吸收一些前沿理念和经验。”

据了解,迈橙体育发展(昆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捷美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从事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体育用品设计销售、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等的专业运营公司,注册了自主品牌、商标“mt.ten迈橙”,并与中国登山协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西藏登山队等十多家单位建立合作关系。

本届消博会共吸引

71个国家和地区

超4000个品牌参展

全省有10家企业参展

涵盖衣食行等多个消费领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