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区镇集锦

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开展“老兵法规学习”主题活动

时间: 2021-10-25 10:34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帮助退役军人了解法律法规,保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六月,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鹿小军在行动”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老兵法规学习”主题活动。

“鹿小军在行动”志愿者通过走访,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书籍,面对面地开展法律知识普及,做到“送书上门、送学到家”,向广大退役军人宣传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政策规定。同时,耐心听取退役军人、军属、伤残军人等优抚对象的诉求、建议和意见,并现场解决符合条件与政策的矛盾,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化解在萌芽状态;对于一些较为复杂、短期无法解决的问题,详细登记,并做好后续跟踪工作。

通过此次“老兵法规学习”主题活动,进一步宣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营造了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辖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了解法律和有关规定的主要内容,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