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区镇集锦

立足岗位练精兵活动 花桥深入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

时间: 2021-11-03 10:38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丰富《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内容,提升花桥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优的退役军人工作队伍。六月下旬,花桥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全区开展以《退役军人保障法》为内容的知识竞赛,15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30名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社区工作者参加竞赛活动。

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建立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推进全市“法律政策落实年”,提高法治素养的重要抓手;是围绕学法规、练队伍、比能力、树标兵,换个角度推进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岗位练精兵”的有效手段。通过此次活动,花桥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掌握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增强了维护法律尊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据了解,此次花桥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竞赛只是初赛,下步主办方将会把初赛成绩靠前的15名选手划分成五支代表队举办决赛。通过必答题、快速抢答题、团队抢答题、风险挑战题、加赛题等环节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优胜选手进行表彰奖励。所有参赛人员都将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专业性,用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