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区镇集锦

周市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 2021-12-21 14:53 来源: 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强化退役军人工作者法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在全镇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1月底,周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昆山兵之家退役军人双创辅导中心在市北村举办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竞赛。

全镇15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代表参加竞赛。整场比赛主要围绕与退役军人工作密切相关的《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展开。为了保证竞赛公平、公开、公正,此次活动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类题型分组进行比赛。成绩将以三类题型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3名、三等奖4名。

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才艺加赛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小泾村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东明村、平庄村、朱家湾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新塘村、梅心泾社区、华城美地社区、鑫茂社区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年底周市镇退役军人工作评选时将正式举行颁奖仪式。

竞赛结束后,各组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竞赛不仅有效提升业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更是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更有信心去做好退役军人条线工作,成为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优的退役军人工作队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