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签署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 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19-11-04 02:32   访问量:

11月1-2日,李克强总理对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进行正式访问。在两国总理的共同见证下,商务部副部长、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和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和外贸部第一副部长阿卜杜阿利耶夫在塔什干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投资和外贸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中乌同为丝绸之路上的文明古国,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乌关系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共建“一带一路”深入推进,经贸内涵不断充实,合作成果丰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加强电子商务领域的政策沟通和协调,推进地方合作和公私对话、开展联合研究和人员培训,鼓励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交流与合作,推动各自国家的优质特色产品贸易。此次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提升两国贸易便利化程度和合作水平,为双边经贸关系注入新的活力,促进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走深走实。

来源:商务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