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民生事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ksswtgdhlyjs/2020-00152
业务工作文化文物通知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09-19
关于公布2020年度昆山市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
昆文体广旅〔2020〕67号

关于公布2020年度昆山市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20-09-22 11:37 访问量:
【字体:

各相关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青少年关心时事、关注社会,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无私奉献精神,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活动的通知》(苏文旅发〔2020〕32号)精神,我市开展了主题为“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致敬”红领巾读书征文评奖活动(以下简称“红读”活动)。

活动受到全市各中小学校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我市83所中小学的429篇征文。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3篇。昆山市柏庐实验小学等5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希望各获奖学校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丰富“红读”活动的内容和载体,更好满足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2020年度昆山市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附件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昆山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