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民生事项 / 文化体育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ksswtgdhlyjs/2020-00179
业务工作旅游工作通知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12-29
转发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全力做好应对强寒潮天气的紧急通知

转发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全力做好应对强寒潮天气的紧急通知

时间: 2020-12-29 14:11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花桥经济开发区、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现将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印发的《关于全力做好应对强寒潮天气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对照要求,抓好落实。

请各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周密部署,做好防寒潮天气的各项准备,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加大对景区、文体旅场馆等隐患的排查整改,减少户外活动和大规模人员聚集。要做好预案,加强值班值守,遇有情况及时报告,确保全系统、全行业安全。

附件: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印发《关于全力做好应对强寒潮天气的紧急通知》附件:关于全力做好应对强寒潮天气的紧急通知

(此件公开发布)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