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民生事项 / 医疗卫生

ksswsjkwyh/2021-00093
其他批复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07-13
关于昆山牙棒棒口腔诊所医用X射线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放射防护设施竣工验收申请的批复

关于昆山牙棒棒口腔诊所医用X射线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放射防护设施竣工验收申请的批复

时间: 2021-07-13 10:01 访问量:
【字体:

昆山牙棒棒口腔诊所:

你单位(地址为昆山市花桥镇溪桥路358号)关于申请医用X射线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放射防护设施竣工验收申请的材料已收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放射诊疗管理规定》、《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和相关规章规定,我委同意你单位委托苏州誉鼎辐射检测有限公司编制的《昆山牙棒棒口腔诊所新建X射线影像诊断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放射防护评价报告表》的内容和结论,准予你单位该项目通过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设施竣工验收。请按照有关规定,取得放射诊疗资质认定后,方可开展放射诊疗工作。

你单位应当按照《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的要求,取得《放射诊疗许可证》后方可投入使用。对该项目在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对照《控制效果评价报告表》和现场验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加强放射管理,确保各项防护措施的落实,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确保放射诊疗工作人员、患者和公众的健康权益。

此复。

  医用X射线影像诊断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的放射诊疗设备清单

序号

装置名称

型号

生产厂家

设备编号

主要参数

所在场所

1

口腔颌面锥形束计算机体层摄影设备(口腔CBCT,三合一、站位扫描)

DENTRI-S

HDX WILL CORP.HDX未来公司

DNR1E20H112

110kV

10mA

诊所二楼口腔影像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