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新闻发布会

昆山秋天旅游季发布会
昆山秋天旅游季发布会
时 间: 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地 点: 大渔湾商业广场
发布人:

昆山市副市长                           曹晔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   苏培兰

主持人: 融媒体中心 梁睿雯

发布会详情

秋华水韵,寻味江南。9月7日晚,昆山秋天旅游季发布会在大渔湾商业广场举行,在邀请游客共赴一场美景、美食、美宿的浪漫之旅的同时,集中推介昆山秋季旅游资源,促进文旅市场复苏。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陆锋、昆山市副市长曹晔出席启动仪式,上海嘉定区、苏州太仓、张家港、常熟、吴中区文旅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发布会上,上海市汽车博物馆、太仓市弇山园、太仓市郑和公园、苏州市吴中区明月湾古村景区和石公山风景区负责人与昆山市旅游咨询中心负责人签订长三角旅游景区加盟昆山旅游年卡合作项目,以上景点将正式加入2.0版昆山旅游年卡服务内容。长三角旅游咨询中心联盟宣布启动,上海市嘉定区,苏州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吴中区、昆山市旅游咨询中心将共同在文旅宣传、活动组织、票务代理、客源输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乡约好时•玉见昆山”乡村旅游农事节庆品牌发布,将进一步深化农旅品牌,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嘉昆太文旅合作项目签订,将进一步推进长三角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嘉昆太文旅部门依托长三角阅读联盟、长三角古镇联盟、长三角旅游民宿联盟等平台,不断深化文化走亲、旅游交流和赛事联动,持续打造长三角文化旅游新高地。当前,昆山正坚持用文化的理念发展旅游、用旅游的方式传播文化,围绕昆曲文化金名片,大力实施“昆曲+”工程,建设昆曲咖啡文化融合小镇;紧扣长三角一体化,策划开展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等文体旅品牌活动;站在“数字化”新视角,打造“宝岛又一村”慧聚夜市等沉浸式体验新地标;积极推动昆山南部锦淀周三镇一体化发展,打造世界湖区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