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往期专题 / 行政复议

喜报!昆山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工作获通报表扬

时间: 2023-03-06 16:17 来源: 昆山市司法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司法厅印发《省司法厅关于表扬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苏司电〔2023〕17号),对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昆山市司法局荣获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表现突出单位。

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以来,昆山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公正高效、便民为民的制度优势,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有效监督规范依法行政,探索构建多元协同的诉源治理格局,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相统一。

下一阶段,昆山市司法局将努力做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始终践行“复议为民”宗旨,勇担责、善务实、创示范,集中精力依法化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行政争议,有效提升行政复议公信力和权威性,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法治政府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