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疫情防控

ksswsjkwyh/2022-00147
科教文卫其他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1-28
来(返)昆山人员健康管理提醒

来(返)昆山人员健康管理提醒

时间: 2022-11-28 09:08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昆山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全,在继续坚持戴口罩、一米线、用公筷、少聚集等良好生活习惯的基础上,希望昆山广大市民和来(返)昆人员:

一、提前报备行程。请7天内有高低风险区旅居史、解除隔离后返回目的地的入境人员以及省外来(返)昆山人员等,提前24小时通过扫码进行来(返)昆人员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主动报备。抵达后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来(返)昆山人员申报

方式1: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登记二维码,完成来(返)昆山人员申报。


方式2:登录“鹿路通”APP,完成来(返)昆山人员申报。


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注册“鹿路通”APP


方式3:在支付宝APP中搜索“鹿路通”小程序,进入后完成来(返)昆人员申报。


 二、完成“落地检”。“落地检”是防范输入性疫情的重要举措,全市在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高速公路卡口等地设置核酸采样点,免费检测,即采即走。跨省流动人员,抵昆后应立即完成“落地检”,第二天开始实行“3天3检”;对省内跨市流动人员,抵昆后应立即完成“落地检”。

     三、遵守“四不”措施。“3天3检”完成前须进行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做到“四不”即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员密集或室内密闭场所(如歌舞厅、浴室、电影院、网吧等),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无故漏检,将被弹窗赋码管理。造成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昆山发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